close

愉快的星期六,帶著好久未曾出遊的心情,來到十分烤肉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出去踏青,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這次託壽險經理人的邀約,終於可以好好得出去透透氣

早上起了一大早,騎著小奔騰來到台北長春路的公司集合

一來到嚇了一跳!

本來我以為只有一台遊覽車的人要去而已

到了現場一看,發現居然有兩輛遊覽車...呆...掉!

人還真多!搞得像是進香團一樣!

等等等...到了八點十多分鐘於要出發囉!

坐了約一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前往十分瀑布步行的入口處「四廣潭橋」  (還好沒暈車)

這座橋是新建的,民國91完成的,我也是第一次看過

以前學生時代來十分玩,都還沒有這座橋唷!

 

過了這座吊橋,就開始緩緩的往有小火車經過的鐵軌橋前進囉!

看到這座鐵軌橋,就想起以前走在鐵軌旁人行道的趣事...

 

眼鏡洞就在前方囉!

 

有沒有看出來,那兩個凹洞就像是一副眼鏡的樣子!


 

近一點點看!

 

在鐵軌旁的「觀瀑吊橋」

 

這就是鐵軌旁的人行道...看不清楚? sorry~是我沒拍好! 哈!

 

在到達十分大瀑布園區後,隨即從毛毛雨變成了大雨

然後在烤肉區玩遊戲、烤肉,下午兩點後就開始往平溪移動囉!

到了平溪當然釋放天燈囉!

這還是我頭一回放天燈呢!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製作自己的天燈

 

 

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完成天燈的製作

終於來到放天燈的時刻囉!

外面還是在下著毛毛雨,一開始還擔心會飛不上去

事實證明...想太多啦! 有照片為證...天燈起飛囉!

 

你看!飛得又高又遠的...遠到像米粒一樣的小!
 

 

大家一團亂的在放天燈,根本管不了下不下雨! 哈!

 

 

放完天燈後,就是平溪老街吃小吃啦!

可能是下雨天,老街也沒幾個人在逛

老街我也是第一次去逛

走到了接近平溪車站的附近,發現一間賣冰棒的

叫做「台灣日本冰」...到底是台灣還是日本? 綜合?心想吃吃看應該就瞭解吧!

 

「台灣日本冰」的menu

 

賣冰的老婆婆,冰箱滿滿的冰棒

 

我買了一枝紅豆冰,中間白色的是冰淇淋,冰棒加上冰淇淋口味還不賴!

 

冰也吃了! 天燈也放了! 肉也烤到了! 遊戲也有參與! 啊~充實的一天!

回家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做個好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