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春上布丁蛋糕後,又前往新竹高鐵裡面的MOS Burger吹冷氣休息一下
大約兩點左右又準備出發前往下一個點~ 蓮子之家
這也是參考網友的日誌才知道的一家冰店
從高鐵前往蓮子之家的路不是很容易找
如果不是當地人,我想應該是很難找到吧!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GPS的好用,雖然感覺好像有點繞路
但最後還是把我給帶到了目的地~蓮子之家(包公冰)
其實蓮子之家全省有許多分店,剛好來到竹北就來品嚐一下這裡蓮子之家的味道
為什麼要叫他包公冰? 其實這是我看那邊日誌的網友給他取的名字
因為他覺得老闆的臉看起來像包公一樣,臉黑黑的、胖胖圓圓的~
所以才幫他取名叫做包公冰

我去到的時候,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了,而且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所以我點了一個任選四項的冰品...有花生、紅豆、芋頭、杏仁凍 (45元)




等我吃完冰後,我才發現原來有雪花冰可以點ㄟ~
啊~熱昏頭了!都沒看清楚,真想吃吃看他們的雪花冰,可是吃完那一盤已經吃不下了!

除了冰品外,還有豆花、熱紅豆湯以及招牌的冰糖蓮子~
   

能選擇的料不多,但都是真材實料喔!


店面小小一間,位子也不是很多,若有機會來竹北的時候,可以來品嚐一下這裡的冰品唷!


蓮子之家(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446號
電話:03-5537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