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
簡單、大方的設計讓整洗手乳變得有質感了起來。

之前參加了【eggshell愛試用】活動,沒想到還真的入選為試用幸運兒之一,一月中左右收到了試用品「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一拆開包裹看到洗手乳的包裝時,覺得設計的好有質感,尤其那個大水滴狀的壓頭看起來好可愛,且按壓面積大用起來非常方便,連小朋友都不需費太大的力氣就可輕鬆使用,瓶上標籤貼紙的圖案有一種使人放鬆、幽靜的感覺,後來看了一下包裝故事才知道原來上面的鈴鐺是鈴蘭花,有著「幸福到來」花語的白色鈴蘭花,讓我每次使用鈴蘭洗手乳時,都有一種把壞運洗去、好運接連來的感覺,剛好鈴蘭洗手乳是乳白色且又有淡淡的香味,讓人覺得鈴蘭花化成了幸運洗手乳,為使用它的人們帶來好運,開始美好的一天。

輕鬆不費力的水滴造型壓頭。
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

洗手乳這類產品其實我平常很少在使用,頂多在公共洗手間才會有機會接觸到,在家裡雙手的清潔也只是使用香皂而已,從不會刻意去買洗手乳來專門洗手用,不過這個觀念從開始使用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後開始有些許的改變。每次到了秋冬寒冷的季節,我的手指都很容易有皮膚龜裂的情況,雖然還沒嚴重到富貴手那麼誇張的地步,但龜裂的皮膚總是讓我感到不舒服,像是摸到毛衣、圍巾甚至棉被這類棉的編織品,多少都會被我那粗粗的皮膚給"勾"到,那種"不光滑"的觸感真的令人很討厭,即使每次洗完手後都有擦上一層護手乳,但下次洗手時又會被洗掉,如此"白做工"的保養讓我雙手的皮膚在這寒冬中越來越糟糕,還好毛寶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可以試用到比香皂強上幾萬倍的鈴蘭洗手乳,第一次使用沖洗乾淨後,我發現雙手好像上了一層薄薄的乳液一樣的滑嫩,與用香皂或一般洗手乳洗後緊繃的感覺完全不同,後來仔細看了包裝背面說明才知道原來含有水解膠原蛋白,這種水解膠原蛋白是將膠原蛋白分解成小分子的『水解』胜肽 (Peptides)形式,使得分子更細緻、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讓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難怪洗完擦乾手後雙手不乾澀 ,反而還水水嫩嫩,光憑這點就讓我愛上它了。這瓶洗手乳除了洗後不乾澀外,還有長效抗菌防護配方,對於我這種電腦重度使用者而言小有幫助,因為常常接觸鍵盤、滑鼠,而上面有許多看不見的細菌,通常零食都是抓了就吃,有點不是很衛生,有了這瓶洗手乳後,開始養成習慣會在吃東西前先去洗手;而對小朋友更是有幫助,小朋友都喜歡在地上爬來爬去、摸東摸西,這台大奈米的抗菌配方讓使用者的雙手細菌通通殺光光,且洗後不緊繃又可抗菌防護,真的是一舉兩得。

含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隨時幫雙手抗菌,還有水解膠原蛋白使雙手水水嫩嫩不緊繃。

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

包裝印有花語「幸福到來」的白色鈴蘭花,每天使用都有把壞運洗去、帶來好運的感覺
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


eggshell一直都以簡單、優質的生活分享為目標,很感謝eggshell給我這次機會試用產品,讓我享受到滿意的優質產品,為生活增添新的元素,以後我也會多多支持eggshell的活動與產品,希望eggshell一天天的成長帶給更多人享受優質生活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