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行李箱終於寄來了!這是國泰世華PLAY悠遊卡的刷卡禮,當初就是看上這個白色簡約造型才會辦這張卡片,當然主角兔斯基也是原因之一,再加上悠遊卡二合一個功能感覺很方便,而且去seven買東西也不用再被找沈甸甸的零錢,一整個方便又輕鬆。

雖然說贈品的行李箱可能品質都不是很優,不過該有的功能都還是有,之前我也有一個硬殼行李箱,做工很紮實、設計也不錯,但唯一的大缺點就是重到一個無力,再加上是25吋的容量,可說是又大又重,出國遇到沒有手扶梯的地方真的會提到手酸。現在這個刷卡禮送的行李箱是20吋、重量約2.9Kg,比起之前的快5Kg中的大行李箱算是小巫見大巫,出國玩個一個星期以內應該都夠用,輕巧、大小適中,很適合方便移動且不喜歡拖著笨重行李的我。

白色簡約的外型,加上輕巧材質,還有360度任意轉向的四輪,以贈品來講真的很讚!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拉鍊的設計,我不是很愛這種拉鍊合蓋的方式,感覺好像很容易被
人開腸破肚,裡面東西被洗劫一空的顧慮。不過這個拉鍊有一個好處,剛好與箱上的密
碼鎖是一體,算是一種方便的設計,免得鎖在拉鍊上的小鎖鑰匙不見的話,嘿嘿~就囧了。 
PLAY 

一樣有一般行李箱的兩段式拉桿,拉桿顏色類似香檳金色,為質感加分不少;上方、側面都有一個省力大手把,
讓你正的提、橫的提都很方便、輕鬆。另外360度的輪子現在都是標準配備,比起以前只能前後的輪子省力、好用
多了,怎麼轉都不會不順,超級好用 ,贈品有這種標配讓我很滿意。 ^ ^
PLAY 

20吋的行李箱,放個3件厚外套外加2件牛仔褲,還有一些日常小用品,應該綽綽有餘囉!內部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內裡
布料居然是簡單、薄薄的聚酯纖維布料,感覺好虛喔!裡外質感一整個大落差,但是該有的固定扣、夾層袋還是都有啦!
PLAY  

除了好用又好看的行李箱以外,也要介紹一下兔斯基PLAY悠遊卡,我喜歡這張的最大原因就是有兔斯基的圖案,而且還是一隻有刺青的叛逆兔斯基,看了就很想收藏,加上悠遊卡的功能可以坐捷運外,還可以省去找零錢麻煩的小額消費,讓自己出門少帶一張卡還多了一份方便,一舉兩得,讚得很!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