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  

這次南投之旅我們也不例外的去見習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特典活動,
而且自從日月潭纜車開通後,我都還沒有機會來親自體驗,
這天早上天氣超好,且人潮不算很多,買票到乘坐纜車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
幸運的我們沒有漫長的等待,帶著輕鬆的心情乘上纜車一睹日月潭美景,
看著湖色風光心理想著..."今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啊"。



草帽海賊團成員都到期囉~好想把纜車上的大貼紙都帶回家唷!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天氣真的很棒,碧潭、藍天讓人心情不自覺的輕盈了起來。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看得出來我們和哪一位海賊共乘纜車嗎? (喬巴~猜對了嘛!)
九族文化村  

纜車行駛到中段時,可以看到日月潭另一邊沙洲與景色。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纜車距離很短暫,大約只有10分鐘不到就抵達九族文化村。
比起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算是大巫見小巫,景色也截然不同的感受。
九族文化村  

上次來九族文化村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一下了日月潭纜車後,可能太興奮了,
完全沒注意到九族纜車站轉個彎就到了,我們一群人還傻傻的用走的下山,
剛開始走的時候就已經感覺怪怪的了,因為越走人越少,直到完全沒人煙出現,
正煩惱著是否迷路的時候,終於人潮出現在眼前的遠方,
我們才興高采烈的走出迷路的陰霾,只能怪我們一開始離開觀山樓時沒有停看聽,
才會錯失利用九族纜車省得走路的便利工具,還好沒有起內哄,不然都還沒開始玩氣氛搞差就難看了!
九族文化村  

一進入遊樂區就看到這些可愛的立牌看板,以及好大一艘海賊船。
九族文化村  

海賊船旁還有一間喬巴超人的小商店,販賣點心與小紀念品。
九族文化村  

不知道是大家走累了所以玩興闌珊,居然看著眼前刺激的遊樂設施一點都不動心,
最後只有我跑去玩,不過這個遊戲真的很賊,從上面溜下來後,會先炸一個大水花,
但炸開的水幾乎不會見到船上的人,等到快要回來起點前,又會突然來一下,
這顆水花會完全的降落在船上的每個角落,讓每個人無一不變成溼淋淋的落湯雞,
下船時,我整個T-shirt都會滴水,還好當天有顆大太陽頂著,不然真的會感冒。
九族文化村  

園區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海賊王的蹤跡,而且還有好多紀念品可以買,還有許多尚未發行的模型展出,
來這一趟真的有滿足到喜歡One Piece的我們呢!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中餐時間餐廳滿滿都是人,連等個位子都要站在旁邊看著別人吃完,目視他門離開才會有位子可坐,
雖然有推出海賊王套餐,但味道其實還好,照片上的喬巴帽子蛋糕看起來很可愛,
可是地雷卻是這一個虛有其表的粉紅帽,說是慕斯蛋糕,但是口感一點都不像,
既不是蛋糕、也吃不來像什麼東西,總之連花10元去買都不值得的難吃。(這可要70元呢!)
我點的豬腳是"索隆"餐,因為白飯上插有三支不同顏色的造型"刀牙籤",所以它是"索隆",
唉~好瞎呀!XD XD XD
九族文化村  

吃完飯、逛完商店街後,剛好遇到魯夫的握手會時段,
不過,魯夫一出場,大家應該都有點失望,與漫畫的感覺差好多喔!
雖說如此,還是很多人排隊等待與魯夫握手、合照,而我們...就免了吧!
還是明年去日本參加海賊王特點可能比較有看頭吧?! 哈哈~
九族文化村  

下午就開始起霧變天了,最後乘坐羅賓纜車載我們回到日月潭纜車站,
帶著與海賊們一同遊樂的愉快,結束這兩天一夜的南投之旅,日月潭~再會囉!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karu8197 的頭像
hikaru8197

HIKARU の遊樂園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