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看板的冰淇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前一陣子因為7-11的30週年慶集點活動的關係

發現有COLD STONE買一送一的好康優惠

剛好小弟有收集了好多張集滿30點的集點卡

就趁活動快要截止前的星期天到了新竹SOGO百貨旁的COLD STONE來品嚐一下炒冰的魅力

這COLD STONE可真的不便宜,要不是集點活動的關係

我想應該不會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吧!


我們下午三點左右開始排,大約排了20分左右,後面還一大堆在等著咧!



等了約15分鐘於可以近來吹冷氣囉!



有好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可以另外加價購買脆餅! 有原味、巧克力、巧克力加上糖果米



本來想要點"起司蛋糕范特西",他居然給我補貨中~
當天好多種想吃的口味都補貨中~ 真的很沮喪!
後來點了這個"可可香蕉屋"~ 加了新鮮香蕉,但是香蕉不好吃,都被我挑掉了!
因為冰淇淋已經是香蕉口味的了,又加上香蕉真的超級甜的~
只能說COLD STONE名氣大過於他的商品



這是小弟點的"藍海皎龍",是藍莓冰淇淋~ 也是給他甜到一個不行!



新竹的 COLD STONE 就緊鄰新竹 SOGO 旁邊喔!



COLD STONE是禁止拍照、錄影的,因為店內外也沒有警示牌
我就在店外等候時拍了一段"炒冰"的過程







到了店內在幫小弟"炒"藍海皎龍時,我又拍了一段
後來店員炒完後發現我在錄影,就被口頭警告囉!
不過,我已經拍起來啦~







COLD STONE我想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因為價格也不是很便宜,加上他們家的冰真的如同其它格友所描述的一樣「爆甜」~
除非有免費或優惠活動,不然還真想在嘗嘗他們的"鐵觀音茶"口味是不是比較不會那麼的「死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