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の吉野櫻

3/13/2011 (日) AM 07:50~09:00
氣候:涼爽、光線普通
目的地:三芝天元宮~吉野櫻



這次是連續第三個假日來賞櫻,早上約七點半不到就已抵達北新路山下的入口,還沒轉入北新路時,已經有一小段
車龍塞在路口處,這讓我頓時傻眼,這麼早車陣已經從山腳一路塞到天元宮的停車場,在這段路上除了小客車、公
車外,還有慢到想罵人的自行車以及數不清的人潮,人滿、車滿擠爆了天元宮與周邊店家,連我的小速克達都很難
找到一處車位,讓我心裡大嘆這些人到底是幾點起床出門到這裡的啊?! 恐怖啊!

天元宮の吉野櫻

這一天人多、車多、相機更是多,很難找到一個好的角度拍照,加上一早的天色不是很好,拍起來的光線明顯的很
不足,這次的賞櫻之行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同一時間看到那麼多單眼相機出動的盛況,此時心理只有一個OS
"單眼相機真的很氾濫",雖然我也很羨慕那些有單眼相機的人,但是天元宮彷彿變成是一個拍照的現場,而不是欣
賞櫻花的旅遊景點了。 此次人雖多,但大家都還是很有秩序的行進,唯一讓我覺得反感的就是自行車了,不僅在這
天車滿為患的道路上形成活動路障外,連在人滿為患的天元宮的賞花路線中扮演"釘路"的廢鐵,令人討厭到想問候
他母親的厭惡。

天元宮の吉野櫻

這個星期的吉野櫻是滿開的狀況,甚至有的已經開始落櫻,而大部分都已經長出嫩葉,表示花期已經接近尾聲了,
如果想要避開人多的時段去賞櫻,可以把握最後夜櫻的機會,還可以欣賞吉野櫻的另外一番美色。

天元宮の吉野櫻

天氣許可的話,去夜拍夜櫻是個不錯的選擇,祈禱這幾天的晚上都是好天氣吧! Please~
<(_ _)>

天元宮の吉野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