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廳

好久沒有更新了
今天來分享一下上星期去IKEA餐廳用餐的心得吧^^
上個月(Feb.)去IKEA消費剛好有購滿499元,可以兌換一張主餐買一送一卷
於是上星期四就找了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同去享用IKEA的晚餐
雖然我去過很多次IKEA,但從來沒有在裡面的餐廳用過餐
在去之前還稍微去爬了一下文,瞭解一下有什麼可以點、怎麼點...等
實際去了覺得IKEA的主餐其實選擇不多,甜點種類大概有7、8種,但不便宜啦

因為是吃晚餐,我也不敢吃太多(怕胖),所以只點了一個主餐+一杯無限暢飲的咖啡而已
至於甜點...就下次啦!(兩手攤開,無奈狀)
這次去的是IKEA新莊店,裡面用餐環境很大,聽說假日可是一位難求
我覺得裡面最超值的餐點應該是39元的
超值早餐,光是咖啡喝個兩杯就夠本了
嗯~我也要找個一天來去品嚐一下,等我吃回來後再來分享心得。
IKEA餐廳是採自助的取餐方式,有點像去吃自助餐的感覺,但是比較高級啦!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比起咖啡廳,我覺得這邊晚上安靜多了,蠻適合邊聊天
邊享受美食的好去處喔!

IKEA餐廳

走進點餐區,第一個迎接的就是看起來令人留口水的甜點區。
IKEA餐廳

生菜沙拉~看起來soso,都有包上一層保鮮膜,所以看起來賣像不佳。
IKEA餐廳

大餐包、奶油、果醬~這裡每樣都要另外計費喔! 當然果醬也是個別計費囉!
IKEA餐廳

主餐區~上面都有各個主餐的照片與價格,只要跟服務人員點餐,馬上可以拿到
熱騰騰的餐點。

IKEA餐廳

我點的是瑞典烤肉丸(15粒),肉丸上淋的是特調奶醬,右邊還附上甜的越橘醬
聽說越橘醬是瑞典特有的吃法,主要有解油膩的效果,其實還不錯吃,只是一開始會
覺得口感很怪,吃到後來就一顆接一顆的沾,最後還嫌醬不夠沾呢!
不過這口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就像榴璉一樣,喜歡的人永遠都不會嫌它臭,
但我就沒辦法(捏鼻子)。
IKEA餐廳 

咖哩起司豬排~朋友點的,豬排炸太久,肉汁都流光了,整個都是乾乾的口感(不推薦)。
IKEA餐廳

朋友點的餐包+草莓果醬,我沒吃,所以不知道麵包好不好吃。
IKEA餐廳

30元的無限續杯咖啡,我平常是不喝咖啡的,不過我覺得IKEA的咖啡比麥當勞早餐的
咖啡好喝多了,而且用咖啡杯比用紙杯喝起來feel好多了!這樣才像是真正的喝咖啡嘛。
IKEA餐廳

IKEA餐廳的餐點都還算便宜,用餐環境也不錯,很適合全家福或三兩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就算沒機會去餐廳用餐,來到IKEA一定要嘗嘗結帳出口旁小吃部的霜淇淋
一支才10元,不輸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還比較便宜),保證吃了不會後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