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湯 + 黑白切的老店
詳細地址不清楚...
只知道從大直橋下來後,右轉北安路馬上就看到了!
隔壁是一間OK便利商店
一下橋右轉就到了!! 不要衝過頭囉!



這間店到底開了多久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味道還不錯,價格也OK
比起實踐大學附近的餐館來的實惠的多囉!


油豆腐~我的最愛
嫩嫩的,再搭配醬汁堪稱一絕啊!


豬頭皮~朋友點的!
我不太敢吃肥肉的,所以吃一塊後,剩下的都是朋友嗑掉的。ごめん


紅燒肉~我從小到現在一直不變的大好物(最愛的)
一小盤NT.60,果然有被物價上漲影響到,有變貴囉!


滷肉飯~我點小碗的,一碗NT.20。
雖然這個也有肥肉,但是攪一攪就會和白飯融合在一起,所以我可以接受!嘻~挑嘴吧!


米粉湯~招牌來了!雖稱不上什麼極品美味,但是輕輕淡淡的味道在再搭配一些小菜
嗯~整個味蕾都被滿足了!幸せな感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8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